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现任领导 》领导活动--张文显
张文显副会长参加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4-01-21   来源:中国法学会离退休干部办  责任编辑:

  2014年1月16日,中国法学会举办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茶话会。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鲍绍坤,党组成员、副会长张鸣起、张文显与20多位离退老同志一起共话新春。

  新春茶话会会场

  会长王乐泉同志讲话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同志致新春祝词

  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鲍绍坤同志主持会议

  鲍绍坤同志代表党组向老同志通报了学会2013年工作情况和2014年工作要点,传达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王乐泉会长、陈冀平书记在认真听取老同志的发言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祝词,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对进一步加强法学研究、做好法学会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学会工作和法学研究事业,并给老同志提前拜年,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茶话会由鲍绍坤同志主持。宋树涛、张景岩、郭道晖、魏家驹、黄欣、梁毅、陈朱承、张学春同志在会上发了言。大家一致表示,中国法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开得很成功,会议规格高,盛况空前,很受鼓舞。一致认为,近年来法学会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做了大量有亮点、有影响、有成效的工作。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定会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有一个大的提升,不断开创法学会工作的新局面。赵德海、张燕龄、曾繁茂、关仪、陈秉伍、陈逸文、王丽萍、徐仲文、郑淑敏、张德胜以及人事部主任纪大新,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主任陶晓林、副主任赛寒娜、调研员王金房参加了茶话会。(中国法学会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