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现任领导 》领导活动--张文显
中国法学会“法治百科”项目召开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8-09-13   来源:咨询中心  责任编辑:att2014

 

9月6日,中国法学会“法治百科”项目召开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9月6日,党组成员、副会长张鸣起主持召开中国法学会“法治百科”项目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党组成员、副会长张文显出席。会议听取了“法治百科”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词条编审要求及分类模板、词条计酬标准、专家编审工作组组建情况以及版权协议等工作的汇报,研究部署了近期工作。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鸣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文显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鸣起、张文显对“法治百科”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通过了词条编审要求、分类模板,并对词条编写过程中引用资料、选取案例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还研究通过了词条计酬标准,讨论了专家编审工作组组建情况并原则通过了版权协议。

   “法治百科”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落实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词条编审程序,从专家选择、词条编写以及内容审定等方面严格把关,确保词条的权威性和准确性。

  吕兴焕、杨小平、崔秀娟、张新宝、尹宝虎、黎伟华、任伊珊、王蕊、周晓芸等同志参加了会议,咨询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列席。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