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张鸣起副会长兼秘书长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廉洁丝绸之路”分论坛

时间:2019-04-26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

    4月25日上午,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鸣起

    在京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廉洁丝绸之路”分论坛

      4月25日上午,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鸣起在京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廉洁丝绸之路”分论坛,并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专题发言。

    张鸣起副会长兼秘书长在分论坛上发言

      本次分论坛以“共商共建共享廉洁丝绸之路”为主题,旨在加强经验分享,凝聚各方共识,建设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廉洁合规经营能力,共建“一带一路”反腐败和法治交流合作平台。论坛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国家监察委员会主办,外交部协办,来自3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150余名代表参会。论坛上,中国与有关国家、国际组织以及工商学术界代表共同发起了《廉洁丝绸之路北京倡议》。

      4月26日下午,张鸣起还将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高级别会议。

    分论坛会场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