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中国法学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时间:2019-06-21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yyx

    6月19日,中国法学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6月19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李如林在学会机关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听取机关党委、各部室、各单位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各部室、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畅谈心得体会、交流思想认识。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李如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对中国法学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批示精神。听取汇报后,李如林副会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党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对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把存在的问题查摆准、解决好,使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