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法学教育评价体系与机制建设座谈会(北京专场)”在京举行

时间:2019-07-05   来源:法治研究所  责任编辑:yyx

    7月3日,由中国法学会法治研究所主办的“法学教育评价体系与机制建设座谈会(北京专场)”在京举行

      7月3日,由中国法学会法治研究所主办的“法学教育评价体系与机制建设座谈会(北京专场)”在京举行。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法学会法治研究所副所长王伟国主持。

      王其江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法学教育是法治人才培养的基础工程,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和对法治人才队伍建设的要求部署。完善法学教育评价机制,引导法学教育进一步突出特色,更好地培养符合新时代需求的优秀法治人才。要注重挖掘和传承本土法治资源,提升法治人才国际化视野,推动法学教育改革创新,为法治国家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谭方正、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质量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郑玮斯,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在京院校的法学院院长和联络员,中国法学会法治研究所副所长高付超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场座谈会为法学教育评价体系与机制建设专题系列座谈会的第一场,后续座谈会将陆续开展。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