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社团管理
张苏军副会长听取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19-10-14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9月30日,张苏军副会长在学会机关听取中国法学会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会负责人、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副所长、研究员周汉华就研究会近年来常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年会筹备情况进行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张苏军副会长对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寄予希望。他强调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在今后工作中,首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法治强国和网络强国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贯彻到研究会各项工作中。其次,在组织研究会活动和设立年会分论坛选题时注意关注国家重大立法计划,结合国家重大亟需立法领域开展学术研究。第三,要关注国内互联网公司最新发展转型情况,加强与互联网公司研究部门的合作交流,促进理论研究与实务创新相结合。第四,要注重成果转化。注重利用中国法学会《要报》平台,将研究会的最新研究成果,及时转化形成高质量可供决策参考的意见建议。

        中国法学会研究部一级巡视员李存捧,网络与信息法学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郑强、副秘书长周辉、张吉豫、刘金瑞,研究会党支部纪检委员刘灿华等参加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