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张鸣起副会长兼秘书长会见台湾律师公会联合会参访团

时间:2019-05-28   来源:  责任编辑:yyx

  5月28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鸣起在京会见由台湾律师公会联合会理事长李庆松率领的台湾律师公会联合会参访团。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鸣起在京会见由台湾律师公会联合会理事长李庆松率领的台湾律师公会联合会参访团。双方就法律专业社会影响力、律师执业专业化与多元化、民事律师强制代理制度等进行了交流。

  张鸣起在座谈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新一届中国法学会领导高度重视并希望继续保持两岸法学交流,并强调无论两岸政治形势如何变化,两岸法学法律界只要恪守“一个中国”共同政治基础,不断保持交流交往势头,就一定能够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庆松表示,两岸法治建设有许多值得相互学习借鉴的地方,愿进一步深化同中国法学会的友好交流合作。

  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中国法学会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靳楠,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台港澳事务部副主任宋芮,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女律师协会副会长郝惠珍,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理事葛磊、张远忠等参加了会见。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