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山东省菏泽市法学会台商法律服务中心成立

时间:2019-08-15   来源:  责任编辑:yyx

  8月14日,山东省菏泽市法学会台商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山东邦治律师事务所举行。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王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副会长乔方臣,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李佳玲等出席仪式。

  菏泽市法学会台商法律服务中心是菏泽市法学会与菏泽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依托山东邦治律师事务所而成立的,选择具有良好专业素养、享有良好声誉的律师组成专门的服务团队,为在菏台商提供及时快速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这是服务台资企业发展、维护台商台胞合法权益的一项重大举措,对满足台资企业对法律服务的需求、营创法治营商环境将具有重要意义。

  菏泽市法学会台商法律服务中心将以“精准对接、定向服务”为宗旨,积极听取台商台胞的意见建议,准确把握企业法律服务需求;做好经常性的法律讲座、法律咨询等服务工作,帮助企业管理者排忧解惑;组织专家论证重大复杂疑难法律问题,及时提供化解矛盾纠纷的法律对策;依法维护台商的合法权益,优化台资企业法治环境,为台商、台企在菏发展保驾护航。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