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现任领导 》领导活动--李如林
王其江、李如林副会长听取检察学研究会换届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19-05-10   来源:  责任编辑:yyx

  5月7日,王其江、李如林副会长在学会听取中国法学会检察学研究会换届工作情况汇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所所长谢鹏程就研究会的换届方案以及负责人、常务理事、理事的构成等做了汇报。

  在听取检察学研究会汇报之后,李如林副会长表示,最高人民检察院和中国法学会对检察学研究会给予高度重视,研究会负责人人选阵容强大,对研究会的力量是极大的加强,希望研究会结合检察工作实践中的重难点问题开展好研究。

  王其江副会长表示,当前检察机关改革正处于关键阶段,在这个时间召开检察学研究会的换届大会,意义重大,把研究会的换届工作完成好,对于丰富和推进检察学研究有重要意义。研究会承担着深化新时代检察理论研究的重要历史使命,最高人民检察院为研究会的换届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组织保障。希望研究会紧紧围绕工作大局,开展好检察学研究,理清检察工作发展中的思路,特别是要从理论高度把当前各方的认识统一起来。王其江、李如林副会长还就适当增加其他实务部门和学者比例、形成研究会五年工作报告等提出意见。

  研究部巡视员李存捧、副主任张涛、社团管理处处长刘海燕、副调研员沈苗苗,检察学研究会拟任秘书长人选、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所副所长陈波,联络部副主任陈磊等参加。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