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福建省举办2019年全省法学会系统宣传骨干培训班

时间:2019-11-20   来源:福建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2019年福建省举办全省法学会系统宣传骨干培训班图片.jpg

11月13日至15日,福建省法学会系统宣传骨干培训班在福州市永泰县顺利举办

  11月13日至15日,福建省法学会系统宣传骨干培训班在福州市永泰县顺利举办,市县两级法学会宣传业务骨干及省法学会机关干部近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安排“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公文写作与新媒体应用”“理论调研文章写作技巧”“新闻摄影技巧”“经验介绍”等课程,通过“专家授课、学员体验、互动交流”,促进课堂理论与实际运用相结合,帮助学员丰富知识、开阔眼界、拓展思路,提高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能力。

  会上,福州、厦门、漳州、南平、宁德和福鼎等六个市县法学会,分别就“访调对接”“研究会建设”“地院合作”“党建引领”“法律服务”“双百”等工作作了经验介绍,从不同的角度回答了基层法学会工作应该抓什么、怎么抓、重点抓什么、怎么取得突破等问题。

  最后,福建省法学会就年底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对标先进典型,更好服务政法中心工作;要梳理问题,紧盯问题短板,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精心谋划部署,推动法学会工作创新发展。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