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江苏举行“新时代基层法治政府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9-12-06   来源:江苏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11月28日,以“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为主题的海安市第十五届法治文化节,以及由江苏省法学会、中国法治现代化研究院主办的“新时代基层法治政府建设”研讨会在海安举行。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省法学会会长周继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周继业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打造高质量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位置来抓,注重以更有力的法治举措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确保江苏省民营经济发展持续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实法治保障。他强调,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重点在基层、难点也在基层。研讨会围绕2020年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目标,针对当前基层法治政府建设中的重点热点问题,展开理论和实务研讨,着力破解基层法治政府建设的瓶颈制约,拓展推进基层法治政府建设的方式路径,努力推进基层法治政府建设实践。他希望南通、海安两级法学会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进法学会事业创新发展,努力在政治引领、法学研究、法治实践、党组建设、人员配备、工作保障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力争整体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在全面依法治国实践中作出无愧于时代的新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