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湖北省十堰市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捐赠疫情防控爱心款

时间:2020-03-04   来源:湖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在湖北省十堰市万众一心、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在广西人民组建医疗队伍、满载紧缺物资、千里驰援十堰的同时,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又通过湖北省法学会联系十堰市法学会,详细询问该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表达对十堰人民的诚挚问候,并捐赠爱心款10万元,为十堰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宝贵支持,再次表达了“桂”人相助、共克“十”艰的深情厚谊,以仁心义举树立了全国法学会一家亲的标杆典范。

  十堰市法学会第一时间代表全市法学会66个团体会员、3000余名个人会员以及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给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发出感谢信,感谢他们把十堰的事当广西的事的担当,感谢他们胸怀家国、播撒爱心、慷慨解囊、无私帮助的为民情怀,感谢他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

  十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王济民表示,将迅速将此笔善款转交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捐赠组统筹使用,购买公共场所测温仪等最亟需的抗疫设备,并用在救助站、强戒所、看守所等最亟需的基层单位,使其发挥最大的作用,助力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不辜负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对本市的关心厚爱。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湖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