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河南省法学会与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联合推出《战“疫”有“法”》系列报道

时间:2020-03-19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疫情防控越是到最吃劲的时候,越要坚持依法防控。

  疫情防控是当前全社会最为关注的大事,在这样的紧急时期,规则和秩序就显得尤为重要,和疫情相关的法律法规也成为了社会大众关注的焦点。

  为了更好地促进科学依法防疫治疫,让疫情防控工作在法治轨道上平稳运行,河南省法学会组织动员全省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充分发挥“智囊团”“思想库”“人才库”的重要作用,与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法治现场》栏目联合推出系列报道《战“疫”有“法”》版块,宣传解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传解答疫情防控热点法律问题,传递抗击疫情的法治正能量,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法治意识,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