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民主与法制时报党支部与北京大兴法院开发区法庭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15-01-31   来源:民主与法制时报  责任编辑:elite

  1月29日,民主与法制时报党支部一行到大兴区人民法院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庭开展交流活动。此次交流活动是双方党支部共建活动的一部分。

  在座谈中,大兴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闫春生从法庭审判工作、队伍建设、服务辖区经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开发区法庭成立三年来的特色工作和创新举措。本报党支部书记、总编辑蔡功文介绍了报社的发展历史变革以及2015年本报的改版情况,强调了“为中心工作服务,为法学法律工作者服务,为广大读者服务”的定位。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庭党支部书记、庭长单祖果从法庭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案件规范化审理、重点企业的法律跟踪与服务、庭企互动、法行对接等具体工作方面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达成共识,表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互补共赢,形成合力,创建基层司法机构与政法类媒体合作新模式。双方表示,要把本报和法庭党支部的共建活动形成长效机制。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