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东省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林叔权律师团队疫情防控期间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时间:2020-04-15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疫情防控期间,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法学会会员、广东省法学会会员、广东省法学会法律风险管理研究会理事林叔权律师及其团队致力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在线公益法律服务。面对各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将面对因疫情而产生的各种纠纷,林叔权律师团队及时对政府相关部门发布的通知、决定等规范性文件进行了梳理与研究,并结合《合同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规定,自2月13日开始,就如何应对疫情期间中小微企业面对的问题举办了十余期在线公益法律讲座,及时解答有关合同履行问题、劳资关系处理等方面的法律疑问,以期帮助企业尽快度过疫情难关,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林叔权律师团队线上讲座自2月13日开设以来,累计收听人数2000余人,系列讲座得到学员们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学员们在线上纷纷回复表示系列课程干货满满,收获颇多,并对讲课律师致以谢意。

clip_image002.gif

image.png

image.png

  (广东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