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举办疫情背景下劳动争议案件处理与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公益讲座

时间:2020-04-29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为妥善预防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生产营业中断带来的劳动纠纷,4月16日下午,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举办了《疫情之下,劳动争议案件处理与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在线公益讲座。讲座由秘书长王春霞主持,参与云调解、微信解答的值班律师、人民调解员等8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主讲人是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公益法律事务委员会秘书长、致诚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时福茂。时律师具有丰富的劳动纠纷一线实务经验,他讲解了疫情期间劳动合同的履行与解除等问题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解决建议,同时针对疫情下企业复工复产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解。讲座理论结合实际,重点突出,与会人员表示收获很大,对解决疫情下的劳动纠纷很有帮助。促进会将就疫情期间的普遍关注的法律问题、心理问题继续开展系列讲座。

   北京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