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现任领导 》领导活动--张苏军
张苏军副会长在四川调研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

时间:2020-06-18   来源:四川省人大网  责任编辑:fml

  2020年6月10日至12日,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苏军率调研组在四川调研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作明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公安厅和成都市公安局及金牛区分局、高新区分局就我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汇报。省法院、省检察院分别从审判、检察工作角度,介绍了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调研组与公安厅经侦、治安、刑侦、网安、交警、法制及成都市基层派出所等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四川公安机关在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成都市涉案财物管理中心、成都市双流区怡心街道三江社区、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中和派出所开展实地调研。

  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张立军参加调研。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成都市人大、成都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