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0-06-23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  责任编辑:att

        2020年5月26日,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一层多功能厅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会党组书记对机关服务中心工作的重要批示,总结服务中心工作,支部书记王增勇同志主持会议并以“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主题为服务中心党员上了年度第二次党课。

在学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服务中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是严格执行学会党组和训秋书记的指示要求,扎实有效开展新冠肺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制定了《中国法学会办公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机关食堂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等七项制度、细则或方案,有力保障了学会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落实落细。二是食堂工作按照“标准一样,打通管理,总额控制,提高质量”的管理思路,精细化管理,想方设法提高质量。三是楼道和楼梯的地板革换新,得到了主要领导充分肯定,广大干部职工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四是为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职工配置饮水机、桶装水,很好的解决了学会干部职工饮用水问题。五是规章制度建设不断健全完善,效果明显。六是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抓的很严很紧,食堂采购、政府采购、办公用品和日常用品采购都优中取优、货比三家,都做到有预算、有监督。七是改善职工宿舍的生活条件和卫生条件,充分体现了对住宿职工的真关心和真关爱。

会上传达了训秋书记《关于学会机关办公楼楼道和楼梯地板革更换施工的情况报告》的批示精神。如林副会长批示要求要把训秋书记的批示传达到中心每一位干部职工。支部书记王增勇指出,训秋书记的重要批示是对服务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中心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我们要始终牢固树立把服务好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为我们最大政绩的理念,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扬成绩、找准差距,着力在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上狠下功夫,为学会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助力添彩。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