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内蒙古阿拉善盟法学会开展法治基层行宣传调研

时间:2020-07-03   来源:  责任编辑:yyx

图片1.jpg

  为进一步落实法治文化基层行工作要求,发挥法治文化的引领、熏陶作用,更好地在全盟形成良好法治氛围和法治习惯。近日,内蒙古阿拉善盟法学会联合盟委政法委机关,深入阿右旗阿拉腾敖包苏木、塔木苏布拉格苏木和基层政法单位、嘎查牧户家中开展以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反邪教等为主题的宣传调研工作。盟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革命带队,盟委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副会长马春霞,阿右旗旗委政法委副书记额尔登高娃陪同宣传调研。

  本次宣传调研活动,重点向基层政法单位宣讲了《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和新冠疫情防控、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反邪教等宣传知识,积极引导当地干部群众知法守法,自觉抵制黑恶势力、非法宗教、邪教的渗透。学会深入到阿右旗塔木素布拉格苏木恩格日乌苏嘎查中蒙边境的尼玛老人家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平安建设、民族团结工作,详细了解了基层牧户守边戍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在尼玛老人家设置宣传点,摆放宣传栏,放置宣传品,更好地为周边群众、牧户开展宣传。

  下一步,阿拉善盟法学会将通过开展普法宣传调研活动,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精准性、实效性,让广大农牧民有更多的法治获得感,让法律知识更加深入民心。也将进一步加大对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的组织实施力度,创新活动方式,扩展活动效应,以扎实有效的行动,播送法治文化的种子,让法治精神深入民心,为平安阿拉善盟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内蒙古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