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福建省法学会党支部组织法律工作者赴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宣传民法典、送法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7   来源:福建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IMG_062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7月1日,福建省法学会党支部与福建知信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赴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宣传民法典、送法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庆祝党的99周岁华诞。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何晓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作为福建省非公企业的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面向政府财政管理及政府公共服务信息化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创业板上市公司,是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创新基金支持项目”承担单位,现有员工3000多人。在参观学习企业党建工作开展、座谈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后,省法学会理事、福建知信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律师温长煌以“民法典的总体精神与制度创新 ”为题为博思软件公司员工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并现场赠送《民法典》书籍,开展法律咨询、答疑解惑,得到企业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非公企业党的建设上走前头,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上作表率。

IMG_0721.jpg

  (福建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