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湖北省武汉市法学会组织召开第三十二届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组委会视频会议

时间:2020-09-01   来源:湖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image.png

  8月28日上午,在中国法学会指导下,第三十二届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承办单位——武汉市法学会组织召开论坛组委会视频会议。会议由武汉市法学会会长胡绪鹍同志主持。15个副省级城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或秘书长参加会议,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彭伶、阮莹出席会议并提要求。

  会议传达了中国法学会领导同志对论坛举办的指示精神,通报了武汉市法学会代表论坛组委会向中国法学会汇报论坛筹备工作的情况,对论坛的举办时间、地点、规模、议程作了详细说明。并提出,要贯彻落实好中国法学会领导同志对论坛的指示精神,把第三十二届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办成安全、务实、优质、节俭的论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论坛保障工作。

  会议还介绍了第三十二届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征文组织情况和论坛总体方案;各副省级城市法学会讨论并通过了第三十二届全国副省级城市法治论坛总体方案及论坛评奖有关事宜。

  中国法学会会员部要求,本次论坛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重视人才培养,通过论坛凝聚、推介一批优秀法学法律人才,尤其是青年人才、国际法律人才,选好论坛发言人;要重视论坛成果的应用转化,形成一批高质量成果,应用实践,助力决策。

  (湖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