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0-09-24   来源:内蒙古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微信图片_20200924101834.jpg

  9月23日,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上,呼和浩特市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金库到会指导工作并致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全胜当选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建青、县法院院长张建平、县检察院检察长刘杰、县司法局局长秦少飞当选为副会长、县委政法委主任科员李全贵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全胜讲话指出,法学会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县法学会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掌握法学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扎实筑牢法学法律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坚持服务大局,主动服务党政决策,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不断增强法治服务意识。三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有战斗力、凝聚力、号召力的法学会干部队伍。

  (内蒙古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