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现任领导 》领导活动--王其江
中国法学会组织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2020-10-30   来源:宣传处  责任编辑:yyx

  按照中央有关部门的部署,10月30日下午,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鸣起、王其江、李如林同志及中国法学会部分党员干部到中国人民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在展览现场,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述,仔细观看展厅中珍贵照片、文物和丰富视频、实物场景,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志愿军将士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感受到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