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陈训秋赴海南调研法学会工作

时间:2020-12-07   来源:宣传处  责任编辑:yyx

  12月1日至3日,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一行赴海南进行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陈训秋对海南省各级法学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海南省法学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意见》的精髓要义,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要以贯彻落实《意见》为契机,在加强政治引领、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拓展对外交流、培养法治人才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期间,陈训秋与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刘星泰等同志共同研究了省法学会有关工作。陈训秋还先后到乡村、社区、高校等地进行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陈训秋听取了海南省法学会以及海口、三亚、琼海、万宁、陵水、五指山等市县法学会的汇报。

  海南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光琼,三亚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陈小亚等参加调研和座谈。

  (转载于海南省法学会官网)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