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现任领导 》领导活动--张文显
陈训秋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坚持从政治上认识和抓好法学会全面从严治党
为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职责和光荣使命提供有力保证

时间:2021-02-04   来源:宣传处  责任编辑:yyx

  2月4日,中国法学会召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训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

  陈训秋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从政治上认识和抓好法学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为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职责和光荣使命提供有力保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对法学会工作的领导,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研究阐释,为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服务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张鸣起、张文显、王其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司法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相关研究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