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法学会机关党支部开展观看《跨过鸭绿江》交流研讨

时间:2021-02-19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1.jpg

  2月18日上午,天津市法学会机关党支部在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观看影视剧《跨过鸭绿江》开展交流研讨。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交流思想,全体党员结合剧情谈体会、结合历史谈感想、结合思考谈收获、结合工作谈落实。

  鉴古知今、学史明智,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春节期间回首70年前艰苦卓绝的抗美援朝战争,更深刻感受到今日欢乐祥和的太平盛世来之不易。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法学会作为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波谲云诡、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更要时刻保持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找准自身定位,发挥独特优势,用担当的精神和实干的作为为法治中国、法治天津建设贡献力量。

  (天津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