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东省汕头市企业法治联盟举行“公证法律实务沙龙”

时间:2021-03-09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2021年3月2日,广东省汕头市企业法治联盟成员单位----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举办公证法律实务沙龙,邀请汕头市粤东公证处主任郭榆讲解公证处业务范围及涉及的法律问题。市法学会会长廖文松,市法学会企业法治联盟主席团成员、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协会会长王锦武,市中立法律服务副理事长曾爱东参加了活动。

clip_image002.jpg

“公证法律实务沙龙”现场

  在沙龙活动中,郭榆介绍了粤东公证处主要业务,并结合《民法典》相关内容,运用案例分析,提升现场参加人员对公证事业的认知与理解。参加活动的人员就工作实际及生活中遇到的公证问题,与郭榆主任进行交流探讨,郭主任从专业角度,对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宣讲,获得在座人员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clip_image004.jpg

汕头市法学会会长廖文松出席并讲话

  廖文松指出,企业的法治化进程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活动通过搭建法律互动平台,促进企业管理者与专业法律人才队伍之间的学习交流,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经营者法律意识,规范管理,打造法治企业。

  (广东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