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甘肃省法学会敦煌法学研究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19   来源:甘肃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甘肃敦煌.png

  3月13日,甘肃省法学会敦煌法学研究会联合兰州大学敦煌法学研究中心在兰州召开工作会议。甘肃省法学会敦煌法学研究会会长、兰州大学敦煌法学研究中心主任李功国主持,甘肃省法学会秘书长曹军利、兰州大学法学院院长甘培忠在会上作了指导发言,省内高校及科研院所有关专家学者参加。

  李功国在会上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敦煌法学研究的主要成绩、工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就敦煌法学研究意义、远景目标等基础性问题进行理论阐述;统筹安排了2021年度科研项目计划与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任务,强调要抓好敦煌法学新文科人才线上培训班的筹备和组织工作,确保每位学员学有所获。李功国还就《敦煌法律故事》、《陇上法律人物》等三部书稿的总体设想、撰写要求等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大家以家国情怀推动敦煌法学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以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李功国先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甘肃时提出“讲好敦煌故事”的指示精神,老骥伏枥,率先扛起了敦煌法学研究的旗帜,带领老中青三代敦煌法学人,青灯黄卷,默默奉献。在甘肃省法学会和兰州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敦煌法学人的艰辛努力下,敦煌法学研究将在新文科建设领域中一定会作出卓越贡献。

  (甘肃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