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云南省德宏州法学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07   来源:云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1.jpg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以为民办实事为工作导向,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2021年3月31日上午,德宏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德宏州委政法委、德宏州法学会在德宏州芒市街心花园联合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以走上街头、摆摊设点的方式进行宣传,并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现场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宣传内容涉及民法典、扫黑除恶、防邪反邪、禁毒、疫情防控、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德宏州政法各单位及法学会部分团体会员单位参加了法治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当天先后共发放有关法律书籍1250册,发放普法资料16000余份,发放宣传用品2360份,现场咨询71人次,普法受众人数2000余人。

  本次法治宣传活动通过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向社会大众传播了正能量,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充分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对推进基层法治文化、法治实践、法治宣传和普法教育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lip_image003.gif

  (云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