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河南省郑州市法学会开展“弘扬二七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8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image.png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结合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郑州市法学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参观二七纪念馆,开展“弘扬二七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郑州二七纪念塔建于1971年,是为纪念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而修建的纪念性建筑物。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是中国共产党创立初期最著名的工人运动之一,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在历史的丰碑上刻下了光辉灿烂的篇章,铸就了不惧牺牲、勇立潮头的“二七精神”。在展馆内,伴随着解说员的讲解,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塔内保存的历史文物、图片资料,深深地被革命先烈大义凛然,威武不屈的斗争精神而感动,被中国工人阶级坚定的革命性、坚强的战斗力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而震撼。

  通过参观二七纪念馆,郑州市法学会机关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思想受到洗礼,内心充满震撼。今后要牢记“二七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更加坚定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践行“坚定信仰、忠诚为民、敢于斗争、勇于担当”这一新时代二七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牢记职责使命,增强传承和弘扬二七精神的使命和自觉,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为实现河南高质量发展、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河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