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四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邓勇到省法学会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08   来源:四川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近日,四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邓勇到省法学会机关召开座谈会议,调研指导省法学会工作。

  会上,邓勇充分肯定了省法学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省法学会班子高位谋划推动工作,省法学会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给予了赞扬。指出,省法学会机关克服人员少、办公条件不足等诸多困难,凝心聚力、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不断深化实体化、实战化,不断拓展法学会工作的内涵和外延,两年来做了大量工作,打出了四川省法学会的品牌。

  邓勇强调,法学会是政法战线的一支重要力量,要明确自身定位,要进一步改进建设思路,要用改革的思维、改革的办法来推进法学会建设和工作,使法学会焕然一新,切实带领全省法学法律界发挥重要作用。邓勇书记要求省法学会紧紧围绕服务“十四五”开局起步这一履职重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发挥法治建设引领作用,不断推进工作创新。

  邓勇特别强调,法学会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政治底线,牢牢掌握法学领域意识形态领导权主导权。

  四川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沈涧,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胥坚,省法学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四川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