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河南省法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5   来源:河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image.png

  4月12日,河南省法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省委政法委机关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文件精神,对省法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省法学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英辉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和《省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活动的通知》;会议对省法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印发了《省法学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李英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支部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组织下,严格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坚决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确保学习教育落地见效。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动自我提升的重要抓手、重要载体和重要途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党史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应付心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实现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促进、两提升。要通过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磨砺政治品格,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在促进机关管理规范化建设、发挥“司令部”“参谋部”“后勤部”助手作用、提升法学会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学思践悟,建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河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