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蓟州区法学会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21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天津市蓟州区法学会联合公安蓟州分局、区网信办等部门开展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马占亭,区法学会副会长曹君山参加此次宣传活动,并在现场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摆放宣传展牌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反邪教等法律法规,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什么是邪教、公民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抵御邪教行为,号召群众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邪教活动作斗争,一旦发现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及法律书籍500余册、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挂历300余本、宣传手袋500余个,摆放宣传展板20块,吸引过往群众400余人参加。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居民国家安全和反邪教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防范抵御安全风险和邪教行为的能力,在全区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天津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