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报道 》学习活动
天津市法学会机关组织参观李大钊纪念室和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

时间:2021-06-24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1.jpg

  5月8日,天津市法学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李大钊纪念室和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

  在李大钊纪念室,通过“求学法政学堂 心系国家兴亡”“矢志践行信仰 奠基建党大业”“领导北方革命 献身民族解放”“铸魂铁肩道义 传世妙手文章”“缅怀先烈初心 共创复兴伟业”等五个板块内容,大家认真学习李大钊同志的革命事迹,了解李大钊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深刻感悟革命先烈勇于担当、信仰坚定、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又参观了天津市公安局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图片、视频、实物、忏悔书、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的展示,党员干部受到深刻的思想触动和心灵震撼,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前行的力量,始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廉洁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天津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