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河北区举办2021年度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法治讲座活动

时间:2021-07-21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2.jpg

  7月13日,天津市河北区举办2021年度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法治讲座活动。讲座由区法学会、区委政法委联合承办,邀请天津大学法学院董妍副教授主讲,全区各政法单位、各相关执法部门的70余名处级领导参加。区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武洪主持,市法学会派员到会指导。

  董妍副教授以“行政处罚法”为专题,重点围绕行政处罚法修改必要性和起草过程、修改的指导思想和主要考虑、修改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展开,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结合具体生动实例,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通过本次培训,使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行政处罚法的修订内容和变化,进一步强化了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为有效提升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撑。

  (天津市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