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外联部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两学一做主题党课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6-11-08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elite

  2016年10月20日,外联部各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会举办的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了2016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0月27日下午,外联部党支部召开会议,对此次主题党课学习教育内容展开进一步学习和讨论。外联部主任、党支部书记谷昭民主持会议。外联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支部各位党员、积极分子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听全国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同志讲党课的心得体会,并就贯通2016版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两条理论主线及其学习方法、“四个全面”和“五位一体”的关系、创新自信、长征精神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谷昭民主任在会议总结中强调,长征永远在路上,变革和创新是时代的潮流。既要在新时代下发扬长征精神,做到居安思危、不辱使命、勇于担责,又要把握“新常态”下的新情况,提高能力,增加阅历,跟上新理念、抓住新机遇。外事工作也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围绕战略目标、指导思想,紧跟时代主题,加强学习和思考,不断突破和创新,在对外交流工作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