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交流中心召开2016年度年终考核会

时间:2016-12-28   来源:交流中心  责任编辑:elite

  2016年12月27日,张鸣起副会长出席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2016年度年终考核会,听取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副主任王伟的述职。

  张鸣起副会长认为2016年是交流中心业务工作全面拓展的一年,取得了很大成绩,亮点纷呈,整体取得长足进步,队伍有活力,精神状态好,已经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张鸣起副会长认为,学会党组对交流中心一年的工作是满意的,这是全体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充分肯定中心主任尹宝虎和副主任王伟的工作,认为中心两位主要领导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交流中心能认真总结,分析出带规律性的方法和经验,取得新成绩。

  张鸣起副会长对交流中心全体领导干部在推进工作方面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了解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顺势而为。二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落实下一阶段党建工作,配合机关整改,加强自身整改。三是抓住机遇,做好重点业务工作。包括深化中英法治合作项目,做好台港澳基础性工作,推进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将引智培训老品牌擦亮,开拓中非联合交流计划等。四是希望中心领导进一步勤于谋划、精于管理、善于领导;同时要求中心干部认真负责、勤奋高效、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希望也相信交流中心2017年工作会再上新台阶。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