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会见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主任谷昭民一行

时间:2017-01-20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elite

  2017年1月17日,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会见访肯的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主任谷昭民一行,就加强中肯法律领域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1月17日,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会见访肯的对外联络部主任谷昭民一行

  刘显法大使表示,当前中肯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呈现快速健康发展势头,双方高层交往频密,各领域务实合作富有成效。进一步加强中肯法律领域交流与合作将助力中肯关系发展,为两国开展产能合作提供良好的法律环境。驻肯使馆愿继续发挥桥梁作用,支持中国法学会来肯开展相关交流与合作。

  谷昭民主任感谢驻肯使馆对中国法学会与肯方开展法律领域交流与合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中国法学会将在肯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为重点,推动中肯法律研究、人员培训及商务仲裁等合作,并愿就此与使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与协调。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