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学会动态
会员部赴司法部走访 商讨共同推进“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时间:2017-03-29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att2014

  为进一步推进“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的开展,3月27日,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副巡视员崔秀娟、宣传处干部程小溪赴司法部走访,就“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蹉商。司法部法制宣传司副巡视员刘宪国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了崔秀娟一行。

  座谈中,崔秀娟详细介绍了“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开展情况。在司法系统、共青团系统、教育系统的支持下,经过全国各级地方法学会的共同努力,活动形式越来越多样化,覆盖面越来越广,参与普法活动的青年志愿者越来越多,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今年要继续在如何把活动做好、做广、做实上下功夫。为此希望与司法部继续加强工作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该项活动的开展。司法部法制宣传司副巡视员刘宪国表示,作为“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的支持单位,将继续与中国法学会保持常态化的工作合作机制,并充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业务职能,全力支持配合中国法学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共同推进“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更好、更快的发展。

  有关“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的具体事宜将继续推进。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