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2022年广东省“双百”活动组委会会议(扩大)在穗召开

时间:2022-08-16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编辑

vvv.jpg

8月9日上午,2022年广东省“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以下简称省“双百”活动)组委会会议(扩大)在广州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佛山、河源、梅州、中山4个承办省组委会报告会的地级市。

会议听取了2021年省“双百”活动暨南粤法治报告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2022年的实施方案,并对这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省“双百”活动开展至今已15年,2021年全省“双百”活动高质高效推进,取得了丰硕成果,共组织报告会523场,受众约30万人,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双百”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有力举措。做好今年的“双百”活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双百”活动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依托“双百”活动宣讲队伍的专业优势,深入开展各主题法治宣传教育,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法治氛围。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推动活动老品牌焕发新活力。省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各地级以上市组委会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整体推进,提升报告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单位各专场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宣讲活动顺利举办,推动省“双百”活动水平持续走在全国前列。

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教育厅、省司法厅、团省委、省法学会等省“双百”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省工商联分管领导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4个地级市“双百”活动组委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