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辽宁省法学会劳动法学研究会组织专家开展“走基层解难题”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时间:2022-09-21   来源:辽宁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编辑

  2022年9月17日,辽宁省法学会劳动法学研究会组织专家,到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的沈阳爱科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基层解难题”活动。

  企业负责人王君介绍了爱科斯技术及产品。该公司是一家专精特新中小型民营企业,主要技术是真空镀膜,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但其产品价格只及国际价格的1/5。年产值超1亿元,年缴税500多万元。

  专家们参观了爱科斯企业展厅、研发车间、卓越工厂,与企业进行了温馨、坦诚、细致的交流。专家们为企业“把脉”,指出该公司目前的主要问题是“闭塞”,与政府联系不紧密,与外界交往较少,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市场知名度不高,企业规划不足。专家们纷纷献计献策,有的帮助对接军工企业,让企业站上更大的市场平台;有的帮助这家企业进入省商业厅建立的大数据平台和进出口平台,还有的企业家直接联系双方合作事宜。同时研究会在现场拍板,决定在三方面助力企业:一是帮助企业进行提升企业形象和知名度的策划,在会员群里进行广泛推广;二是帮助企业与政府和外界对接;三是帮助企业进行技术标准化策划,制定一些国内领先的真空镀膜行业技术标准。

  看到研究会的专家学者放弃休息时间,真心实意地帮助企业渡难关,企业负责人王君激动地说:“我参加过多次协会、商会的会议和活动,从来没有像这次这样感到温暖。我也愿意参与此类活动,接力帮助其他困难企业。”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