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山东省烟台市法学会成立行政法研究会

时间:2023-03-03   来源:山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2月24日,烟台市法学会行政法研究会成立大会召开,烟台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会长徐爱华到会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鲁东大学盈科法学院院长孙明当选为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成立行政法研究会是烟台市法学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依法行政要求的重要举措,为团结和组织全市行政法理论研究与实务工作者开展行政法学领域学术交流活动提供了重要平台。下步,研究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烟台市“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的法治政府建设要求,聚焦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的理论和实践研究,加强课题策划和组织实施,助力烟台市行政法治建设进程,努力为平安烟台、法治烟台建设和烟台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学理论支撑和法治智力保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