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红桥区组织旁听行政诉讼案件庭审活动

时间:2023-03-06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lh

9.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行政机关依法行政能力,提高国家工作人员法律意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2月7日上午,天津市红桥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区法学会联合组织旁听区人民法院庭审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副区长蔡宁、密松、王刚等区领导同志出席,区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区公职律师、执法监督人才库成员、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及会员代表80余人参加。

  此次旁听庭审案件为天津某公司诉我市某区人社局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争议案,红桥法院院长周宏担任审判长。庭审过程中,原、被告双方按照诉讼程序、围绕争议焦点进行举证、质证,充分发表辩论意见。庭审结束后,区人民法院法官对庭审涉及的争议焦点进行梳理点评,为在场的旁听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现场旁听的国家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后的执法办案工作中一定要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