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西安市法学会环境法学研究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

时间:2013-02-17   来源:西安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2月1日上午,西安市法学会环境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扩大会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召开。本次会议增补了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讨论了研究会2012年工作总结暨2013年工作要点。环境法学研究会秘书长戚岳汉主持会议。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月望致辞。戚岳汉秘书长向会议介绍了环境法学研究会1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思路。研究会会长、市环保局副局长张炳淳做总结发言。

  西安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赵夏在致辞时提出,在经济发展的同时,要关注环境,关注生态;法学、法律工作者在环境保护上要有责任与担当,敢于发声;环境法学研究会要在西安环境保护工作上要有作为,促进西安长远发展。

  环境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法学界、法律界的专家学者、领导骨干约30人出席研讨会。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