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关于确定“江西省法学系列教材丛书”执行总主编及第一批主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2-08-26   来源:江西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赣法学字[2012]5号

各参编单位:

  为适应法学教育和法治实践发展的需要,发挥我省法学专家的聪明才智,提升法学本科教学和研究水平,报经省委政法委领导同意,省法学会决定与厦门大学出版社共同组织我省高校各法学院(系)联合编写一套适应法学本科教育,具有江西特色,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要求的法学系列教材。

  根据《“江西省法学系列教材丛书”编辑出版方案》的要求,由执行总主编负责督促、协调各册丛书的编写、统稿事宜以及各册图书编写过程中的日常工作;各册教材实行主编负责制,由主编推荐副主编、作者人选,并具体组织、协调、督促本册的编写和统稿。

  根据《方案》的要求以及丛书编前会议、编审委员会会议精神,现将“江西省法学系列教材丛书”执行总主编和第一批主编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江西省法学会

  2012年6月21日

 

          :“江西省法学系列教材丛书”执行总主编及第一批主编名单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