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西安法学网正式开通

时间:2012-08-21   来源:西安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由西安市法学会创办的法律类公益网站“西安法学网”(http://www.xianlaw.org)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定于2012年8月23日正式开通。

  公众可在网站中了解到西安市法学法律界的最新研究动态与研究成果;西安市优秀的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成就和事迹;西安市重要的法学研究活动信息以及如何加入中国法学会等内容。

  西安法学网特别设置了法律服务板块,向公众提供最新法律法规、典型案例以及在线法律咨询,面向社会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为了保证服务质量,栏目组建了专业律师团队,邀请有较高业务素质、较强政治素质又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律师团队担任咨询员,专业领域涉及民商法、刑法、劳动人事、医疗纠纷、知识产权、金融法等方面。公众进入西安法学网“法律服务”下的“法律咨询”栏目后,可以查询每名律师的基本情况,选择相应专业领域的律师提出相关法律问题,享受专业律师一对一的免费法律咨询。栏目有效地整合了西安优势法律资源,是西安创新社会管理工作与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有益尝试。西安市法学会旨在通过这一平台普及法律知识、化解社会矛盾,引导公众充分利用法律手段表达合法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