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江苏省无锡市法学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3-03-15   来源:江苏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3月7日,无锡市法学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省法学会名誉会长孙安华,副会长吴乐勇出席会议,无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金虎和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方为南作了讲话。

  陈金虎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市法学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繁荣法学研究、推动法治实践、培养优秀人才、提供法律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无锡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法学理论支持。他要求法学会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法学研究方向;紧紧围绕率先发展大局,努力推动全市法学研究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法学研究的能力和水平。

  方为南代表省法学会作了讲话,指出无锡市法学会自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 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深入开展法学研究,为推动无锡市的法治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2009年被中国法学会授予“全国地方法学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希望无锡市法学会以会员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法学研究工作的重要性,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创新社会管理、加强平安法治建设中迫切需要解决的法律问题为重点,认真研究制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繁荣法学研究的具体措施,统筹协调法学研究资源,科学规划法学研究工作,大力推动成果转化应用,着力为无锡平安法治建设提供智力支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和省委政法委有关文件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关心支持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更好地组织推动法学研究、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聘任陈金虎、戴解平为名誉会长,选举袁金彪为会长。会议还表彰奖励了第一届无锡市优秀中青年法学专家、法学研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重大调研成果奖作者。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