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新疆昌吉州法学会成立揭牌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2-09-06   来源:新疆法学会  责任编辑:

  在新疆法学会和昌吉州党委、州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州党委政法委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昌吉州法学会完成了前期大量的筹备工作,于3月28日在园林宾馆二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了成立揭牌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这是加快自治州民主法制进程的一件大事,是自治州法学界和法律界的一次盛会,在自治州法学研究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新疆法学会副会长哈斯木•马木提在百忙之中莅临大会,与州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张剑共同为州法学会成立揭牌并致贺辞,张剑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州法学和法律工作者给予了极大的鼓舞和鞭策。

  大会选举产生了昌吉州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成立了昌吉州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了《昌吉州法学会会长办公会议事规则(草案)》、《昌吉州法学会常务理事会议事规则(草案)》、《昌吉州法学会会员联络员职责和管理办法(草案)》、《昌吉州法学会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办法(草案)》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张剑书记代表州法学会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对法学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这次大会开得很圆满、很成功,是一次务实鼓劲、团结奋进的大会,一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大会,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州法学会将在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新疆法学会和昌吉州党委、州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好大会精神,积极推进自治州法学研究和法学会工作,开拓创新,务求实效,为维护自治州社会稳定、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有力的法学理论支撑和法治保障!

  昌吉州政协副主席艾来提•木合买提,昌吉州法院党组书记周国胜、院长李鸿奎、州检察院党组书记马立福、检察长葛军,昌吉州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王立新,昌吉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祁文秀参加了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参加大会的还有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州、县市政法各部门、州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大院校、各律师事务所推荐产生的会员代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