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华东六省一市暨湖南省法学会2012年工作论坛在济南举行

时间:2012-09-06   来源:福建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7月10至11日,由中国法学会指导、华东六省一市和湖南省法学会联合主办、山东省法学会承办的2012年“地方法学会工作论坛”在济南召开。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李清林出席论坛并作重要讲话;中共山东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华同志出席论坛并致辞。山东省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彤宇同志主持论坛交流发言。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和湖南省法学会的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论坛,并围绕加强法学会建设、“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政法工作大局”等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李清林在总结讲话中说,这次论坛呈现出交流内容广泛、特色鲜明、借鉴价值突出等三个特点。参加论坛的八个省级法学会以及部分地市的法学会介绍的做法和经验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李清林强调办好论坛既要找准主题又要突出重点;既要有实践上的总结又要有理论上的思考;既要总结经验又要揭示问题;既要有主题发言又要有现场互动。要不断深入探索创新,使论坛保持旺盛的生命力。

  福建省4名代表参加论坛。福建省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琦等同志重点围绕加强法学会规范化建设、促进繁荣法学研究等问题,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