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张鸣起副会长会见台湾“全联会”律师代表团

时间:2015-06-24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att2014

6月24日,张鸣起副会长会见台湾“全联会”律师代表团

  6月24日上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在学会机关会见了以李家庆理事长为团长的台湾“全联会”律师代表团一行30人。

  张鸣起副会长首先代表中国法学会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张鸣起副会长说,代表团团员都是台湾法律界的精英,也是中国法学会的老友新朋,今天两岸法律界同仁在一起交流、座谈,充分体现“两岸一家亲”的共同愿景。

  张鸣起副会长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中国法学会基本情况、内设机构及中国法学会所属研究会、地方法学会的建设、发展情况。张鸣起副会长介绍了近年来中国法学会为配合法治社会建设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四中全会提出的依法治国所取得的最新成就。

  张鸣起副会长还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法学会对台法学、法律组织交往和对外法学交流的情况。

合影

  代表团团长李家庆对中国法学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台湾“全联会”与中国法学会、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一直保持交往,此次拜访中国法学会是老朋友相聚,希望今后与大陆法学法律界更密切地开展交流、合作。

  台湾“全联会”律师代表团是应中华全国律师协会邀请来大陆访问,旨在加强两岸律师界的友好交流,探讨两岸律师业务合作领域,了解大陆相关法律机构职能与发展。

  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海峡两岸关系法学研究会秘书长尹宝虎、中国法律咨询中心主任赵晓谦、中国法学会法律信息部副主任吕兴焕、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副巡视员杨小平陪同会见。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